重點是我愛你

手機看重點是我愛你心得

最近我在搭客運車時,用手機的firDay影音看這部重點是我愛你

畫質真的好清晰,比去伊x(x莉)下載的還清楚ㄟ!
而且還可以七天看到飽,除了重點是我愛你還有好多部強檔電影!!!

我想我去電影院一個下午,花200-300的錢都可以省下來捏~~~

而且,很多網友顧慮這是不是只有遠傳電信可以看?
告訴你吧~~ 小編用中華電信,一樣可以看重點是我愛你的電影唷!!!
相同的,我分享給重點是我愛你給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甚至連家用wifi、免費wifi

全部都可以看耶!!!

這個firDay影音這麼大方給我們看!!!
那麼就用力的用他吧!!!推推推~~直接按「免費兌換」即可,不要按錯了!!!



另外,請不要再用YAHOO、HOTMAIL信箱註冊了張肇良,YAHOO、HOTMAIL會擋遠傳電信跟friDay影音的註冊信,導致很多人註冊失敗(小編親試),請愛用GMAIL或是付費、公司信箱,感謝!
拜託各位記得註冊唷!!謝謝大家!!


特別幫大家整理重點是我愛你影評





美國獨立製片冠軍,一個跑龍套的二百五,如何養育唯一寶貝女兒?笑中帶淚溫馨滿載

瓦倫廷是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直到昔日女友莫名地將女嬰留給了他並隨即飄然離去。他只好帶著天上掉下來的女兒離開墨西哥展開「千里尋母記」,接著安頓在洛杉磯。六年來在好萊塢以特技維生的瓦倫廷一點也張肇良不是個稱職的老爸,不過一路的摸索竟也讓他連滾帶爬地將梅姬給養大;梅姬的日漸長大逼得他也不得不一同成長!就在此時,梅姬的生母忽然出現並希望取回她的的撫養權,於是瓦倫廷終於有機會了結他六年前來到美國的目的,可是,與梅姬日久生情的他,同時也意識到他可能失去最摯愛的女兒兼好友,最終他該如何抉擇呢?



重點是我愛你

重點是我愛你



標籤: 重點是我愛你 youtube,重點是我愛你 伊莉,重點是我愛你 BT,重點是我愛你字幕,重點是我愛你免費看,重點是我愛你線上看,重點是我愛你mega下載,重點是我愛你迅雷,重點是我愛你中文版,重點是我愛你男主角,重點是我愛你女主角,重點是我愛你獎項


張肇良
arrow
arrow

    vwrc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