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現在讀大學不只要看分數

既然還要看

英文畢業門檻

耶!!!

如果

英文畢業門檻

沒過,千萬不要問~~~很恐怖!!

因為... 要留級

可是倘若因為英文畢業門檻就不想讀這間學校,似乎也是太難過了

該怎麼面對

英文畢業門檻

呢??聽聽學長姐怎麼說吧!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全英文環境 聽說能力融會貫通



一直希望本身的學術成果讓外國人看見,要頒佈在外國期刊上,必需用英文寫作,參加國際研討會也需要英文。但沒有學習聽說的環境,雖然學很多文法背很多單字可是你卻用不到,當你用不到很快就忘記了,需要說的時候很緊張,語無倫次。有一次,在街頭碰到外國人來問路,因為擔心回答不出來,只好假裝沒聽見。我的工作是大學講師,校園裡常遇見外籍生,但面對他們時仍然免不了緊張,溝通只能比手畫腳,這種情形真的很尷尬!

我決定加強英語聽說能力,但以往補習班的填鴨式教育卻不符合我的需要。偶然參觀TutorABC廣告,體驗了線上課程,覺得線上即時互動的方式很貼近自然,看得到老師很有臨場感,感覺就像真實情境,又能被糾正本身的錯誤。

專業英文顧問耐心指導 發音文法一次到位



剛加入TutorABC時,面對外籍顧問的問題還是非常緊張,甚至發揮不出原有的水準,只會回答YES or NO。但是顧問了解我的狀況,會以笑容化解我的不安,耐心的把我的回答寫下,並紀錄文法和發音的錯誤,我覺得這種即時回饋效果非常好!幾次課程後,緊張的感覺也隨著英文進步而慢慢消失了。一開始不太敢開口,還只敢上一對六的課,但隨著聽說反應變快,現在我喜歡一對一的課程,整堂課都是我的練習時間,對我來說成效是最大的!從只會單字的回答到能整整四十五分鐘與外籍顧問即時對答,這大大提升了我對英文的信心!

信心提升 直航職場目標



和以往體驗過的線上教學比起來,TutorABC本身研發的上課系統對我來說很便當,更能夠把教學課程即時互動。例如在skype就無法在教材上畫重點,但TutorABC的學習平台卻能做重點筆記,還可以下載教材讓我隨時複習!在TutorABC兩年,我覺得聽和說是進步最顯著的,敢溝通就會提升信心。同時在這裡可以配合本身的時間挑選上課方式,我在研究工作之餘不擔心會荒廢學習。約滿後,有考慮過其他線上學習系統,也體驗過其他們的教學方式。但用我從事教育業的標準來看,這裡的師資相較強大許多,最終還是挑選TutorABC。

現在我敢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以前看見外國人會馬上跑掉,現在參觀外國人會期待他來問我!看電影時不消看字幕也可以了解內容。以前旅行只去過香港日本,現在英文進步了,讓我開始計畫去歐美自由行。從只會比手畫腳到現在能用英文對外籍同事講解論文,是我最大的收穫!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就能完成我的夢想,讓國際參觀我的研究成果!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













學英文

Lucas上課後的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關鍵字:

英文畢業門檻

英文畢業門檻台大

英文畢業門檻清大

英文畢業門檻交大

英文畢業門檻成大

英文畢業門檻中正

英文畢業門檻大學

英文畢業門檻台北

英文畢業門檻台中

英文畢業門檻高雄


arrow
arrow

    vwrc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